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学研究
【魅力明珠】新学期 新征程 思想风暴我先行------明珠实验小学召开教育教学研讨会
次 

  厉兵秣马迎开学,蓄势待发新征程。为保证开学教育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8月27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育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倩主持,全体教务人员和教研组长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副校长李倩结合区教体局“勇挑重担、敢于胜利、令行禁止”大讨论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并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着,各教研组长针对教育教学计划、备课要求、作息时间等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具体安排,大家积极踊跃,纷纷发言,并表示今后一定会敢于担当、勇挑重任,与老师们一起同舟共济、凝心聚气,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会后,各教研组长向老师们传达了研讨会的精神,并组织教师开展了教研活动。

  新学期,新征程,凝心聚力践行动,在新的学年,一支爱岗敬业、师德高尚、锐意进取、业务精湛的明珠教师队伍,精准发力,再次扬帆远航!

 

文图│郭秋玲 关昊辰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