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勇挑重担、敢于胜利、令行禁止”大讨论活动个人剖析会
次 

  为进一步改进全体教师纪律作风,激励领导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头亮明身份,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勇挑重担”,形成头雁效应。8月23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了“勇挑重担、敢于胜利、令行禁止”大讨论活动个人剖析会,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领海校长带头进行了个人剖析。其次,各位副校长和各科室主任结合个人所担负的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了科室和自我提升目标。

  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在学校管理层达成了“勇挑重担、敢于胜利、令行禁止”的共识,大家表示要坚定信念拧成一股劲,树雄心,立壮志,形成合力一起拼,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图文 | 牛文志

编辑 | 郝淑敏

审发 | 张领海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