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师风采
【魅力明珠】联盟学校共交流 五项管理促发展------记明珠实验小学盟校交流活动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教体局有关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睡眠、读物、作业、体质的“五项管理”工作要求,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升教育管理水平。6月4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在副校长李倩的带领下,一行6人分赴代召实验小学、李庄小学进行盟校交流活动。

  本着脚踏实地为盟校谋发展的原则,集团管理层就落实“五项管理”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实地查看了学校图书馆藏书和学校“五项管理”档案。针对管理要求,从学校实际情况出发,畅所欲言,充分认识五项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将“五项管理”工作真正落实到日常教学管理中去,确保中小学生手机、睡眠、读物、作业、体质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实实在在为学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为深入帮扶盟校教学工作,还给盟校带来了语、数、英4节优质课,为盟校打造高效课堂提供鲜活范例。

  通过盟校交流,达成了“五个加强五个确保”意见和措施,坚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实现共同发展。今后,明珠盟校将继续携手同行手牵手,共同谱写邯山教育更加美丽的明天。

文字丨郭秋玲

图片丨关昊辰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