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阅读文会
【魅力明珠】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师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
次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5月27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利用午写时间,在二三年级开展了“童心向党,礼赞百年”硬笔书写测试大赛。

  孩子们人小,精神佳。他们满怀着激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用心书写每一个汉字,笔画流畅,结构匀称,整体美观,表现出良好的书写功底。在一点一横、一撇一捺的字里行间,尽情抒发对党的无限深情,对中国文化、家乡文化的热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写字练字的兴趣。学校评选出了书写优秀班级,并颁发奖状鼓励。

  同时,学校全体教师也上交了一张张优秀的书写作品,展现了教师们的书写风采和扎实的书写基本功底。

  明珠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将继续加强书法练习,倾心笔端,执笔不辍,学以致用,在汉字中邂逅最美好的时光。

 

图文丨吝云飞 孙燕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