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学研究
【魅力明珠】督学引领促提升 学业身心齐发展------明珠实验小学迎接责任督学到校督导检查
次 

  5月26日下午,督学王娟来到明珠实验小学,重点对学生学习、体育锻炼和课业负担等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在教务处刘雪芬主任的陪同下,督学王娟走进课堂,分别听取了二(5)班闫小雨老师和六(3)班王项宁老师的教学常规课,从课堂常规、学生学习习惯和教师的教学等方面,全面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随后,督学王娟又通过实地察看和查阅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学生体育锻炼活动的开展和落实,以及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的情况。督学王娟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督学检查,是对学校工作的鞭策和提升,学校将进一步规范管理,在关注学生学习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学生营造一个高质量、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努力使学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字│郭秋玲

图片│教务处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