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传唱红色经典 汲取奋进力量------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座谈会
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的重要精神,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于4月25日下午开展了“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座谈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书记李建强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大力弘扬了“团结就是力量”的优良传统。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激扬“团结就是力量”精神,努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传唱红色经典,汲取奋进力量,发扬革命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用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张领海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群情振奋,斗志昂扬,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

  图文  牛文志 贺雪梅

  审核  李建强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