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以党的光辉历史凝聚磅礴力量------副局长苗永根到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集中宣讲活动
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1921年成立以来,党已经走过了100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下午,副局长苗永根到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集中宣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和教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副局长苗永根从汲取四个力量到四个问题,从总书记近年来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的九个方面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历史时期,从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的六个进一步到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动力,凝聚磅礴的力量,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的百年历程,要求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礼、学史力行。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全体党员和教师要学党史、知党史,以史为鉴,传承红色基因,俯下身子,脚踏实地,做好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从百年学史中汲取养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努力奋斗!

  图文  牛文志  贺雪梅

  审核  郭素琴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