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学研究
【魅力明珠】新学期 新作风 新要求------明珠实验小学深入开展“转作风、正行风、提效能”专项活动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邯山区教体局《关于深入开展“转作风、正行风、提效能”活动实施方案》,明珠实验小学3月2日在多媒体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工作安排。

明珠实验小学制定了《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关于深入开展“转作风、正行风、提效能”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以校长张领海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具体负责该项活动的组织领导,日常业务和督促检查,确保“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转作风、正行风、提效能”活动文件,对主要内容、重点措施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使每一名教职员工都能充分认识“转作风、正行风、提效能”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并开展自学,书写心得体会。

明珠实验小学将紧紧围绕邯山区教育中心工作,坚持改革创新,转变工作作风,端正教育行风,提升工作效能,办好人民满意学校。

文图 岳霞

审核 王淑叶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