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凝聚正能量 谱写新华章------明珠实验小学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次 

3月3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重点以落实教体局工作要求为目标,对本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上,校长张领海指出要紧跟教体局步伐,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即刻奔跑,主动改变;多动脑筋,创造性地干好工作;精诚团结,爱岗敬业,凝聚正能量,谱写魅力明珠新篇章。

各副校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师德师风,开展“转作风、正行风、提效能”动员仪式,倡导老师们转变工作作风,以身作责,提高工作效率。

二是教学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各科计划、备课,课程安排等常规工作落实到位,对学生寒假作业做到有布置、有检查。

三是政教工作,认真制定班主任和少先队工作计划,对开学后升旗仪式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

四是卫生防疫工作,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开学后抓好学生体温检测和通风消杀工作。

五是校园安全,强调上好安全第一课,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进行“一岗双责”培训,严格执行值班值岗制度,落实安全平台上报工作,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图/文  郝淑敏

审核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