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凝心聚力谋发展 创新实干开新局------明珠实验小学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次 

1月21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长张领海主持此次会议。

张校长强调各科室要提前做好分管工作谋划,意识上位、责任上肩、措施上手,主动开展工作,用行动去证明,用事实去说话。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把好测温消杀关,做好门禁管理,严格执行“六个一律”;二是要做好教育教学计划、教师读书、练字和师德师风建设等素养提升工作;三是抓做好家庭体育作业打卡和教师运动健身工作;四是积极推进外宣工作,充分发挥“倍增器”作用;五是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此次会议张校长为大家树立信心,鼓足干劲,与会副校长表示将服从安排、紧密配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共促学校发展。

图/文  郝淑敏

审核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