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德育专栏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祝贺!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主题教育班会课
次 

  

  5月30日,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航天员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这次任务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进入空间站应用与发展阶段的首次载人飞行任务,是工程立项实施以来的第29次发射任务,也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475次飞行。

  9时31分,被誉为“神箭”的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托举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跃入苍穹。在“神箭”“神舟”的护送下,景海鹏、朱杨柱、桂海潮3名中国航天员顺利进入太空,开启为期约5个月的巡天之旅。

       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感,深刻感悟航天精神,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神舟十六号飞船发射的现场直播及开展主题教育班会课,同学们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历史时刻,感受到我国航天事业的飞速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由衷的自豪。

  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了解到中国航天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进步,切身感受到了祖国航天成就的伟大,提高了师生对航天科技的认识,加深了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也激发了学生探索宇宙的梦想,增强了国家和民族的自豪感,树立起投身祖国科技事业的远大志向。

图片丨郑雪琪

文字丨袁如意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