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德育专栏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童心向党 欢庆六一------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主题升旗仪式
次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少年儿童从小知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主义情感并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29日,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欢庆六一”主题升旗仪式。

  赵晨旭老师作为总指挥,带领孩子们高唱国歌。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高高飘扬在美丽的校园上空。春风里,阳光下,全体师生迎着朝阳,面向国旗,肃立敬礼。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周。

  苗引霞老师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小朋友们都能像向日葵一样向阳而生,遇见美好!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孩子们用欢声笑语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儿童是祖国的希望,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不辜负老师的教诲,不辜负父母的期望。

  最后对文明、路队、卫生优胜班级颁发了流动红旗。

  芬芳的五月,欢歌笑语,快乐的六月,在向我们招手。我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尽情享受童年的幸福。“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愿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们,都能童心未泯,享受欢乐。愿祖国的花朵在祖国母亲的怀抱里,在党旗和队旗的照耀下茁壮成长。

图片丨袁如意

文字丨郑雪琪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