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德育专栏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理论宣讲进校园 ------邯山区进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三进”宣讲活动
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珠实验小学校领导班子对全体学生开展了宣讲活动。分别以《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我的祖国宣讲》为主题,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通过此次宣讲全体师生认识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只有对自身文化理想、文化价值充满信心,对自身文化生命力、创造力充满信心,才能有坚持坚守的定力、奋起奋发的勇气、创新创造的活力。

  党的二十大精神点亮理想之灯,发出信念之光。明珠实验小学将持续开展理论宣讲进校园 “三进”宣讲活动,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让党的理论、政策、精神深入师生心中,落实到师生行动上。

图片丨袁如意

文字丨郑雪琪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