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市教育局教师处赵金霞处长莅临明珠实验小学检查指导市骨干教师跟岗学习工作
次 

  

  5月23日下午,市教育局教师处处长赵金霞莅临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检查指导邯郸市骨干教师培养跟岗学习工作开展情况。

  

  在邯山区教体局人事科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赵处长一行看望了在明珠实验小学跟岗学习的26位教师,与跟岗教师进行了亲切座谈,了解他们在学校的相关学习情况,并向跟岗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使自己成长为邯郸教育的中坚力量。

  

  

  同时,赵处长要求明珠实验小学作为培训基地学校,要做好跟岗教师的培训和服务工作,并严格要求,使跟岗教师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张领海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此次跟岗教师培训工作,无论是开班仪式,还是课程的安排及实施,学校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到位,用最好的资源为跟岗教师保驾护航,努力成为邯郸市骨干教师成长的摇篮,为邯郸教育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