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德育专栏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明珠实验小学开展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次 

  

  为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增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力量,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提升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5月23日上午,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出旗曲》,旗手们踏着坚定的步伐护送队旗昂首前行,以昂扬的姿态传达出少先队员的自豪和坚定。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李建强宣读组建新中队和新队员名单,并向新建中队和新队员们表示祝贺。

  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伴随着《红领巾飘起来》的歌声,校领导、中队辅导员及优秀少先队员为新队员们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新队员在队旗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道出了他们对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的自豪,也表达了他们努力为红领巾增光添彩的决心。

  星星火炬,代代相传;红色信仰,奋勇追光。随着新队员入队,新的中队也成立了,学校领导为新中队授中队旗。 

  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副书记李建强为新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

  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在鲜艳的队旗下发言。

  新队员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表达出自己成为一名少先队员的骄傲和自豪,也代表其他队员向组织表达了做好共产主义接班人的信心与决心,立志要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读书。

  在大队辅导员刘云华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在队旗下呼号。

  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鲜艳的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我们扬帆远航。本次入队仪式为少先队融入了新的力量,让少先队员们接受了一场庄严难忘的仪式教育,极大地激发了队员们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相信新队员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更加努力学习,听党话、跟党走,不忘肩负的使命,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图片丨袁如意

文字丨郑雪琪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