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心理健康节------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微笑自画像"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次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

  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愁

  统统都吹散

  你笑起来真好看

  像夏天的阳光

  整个世界全部的时光

  美得像画卷

  在生活中,微笑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微笑可以将自己心中的愉悦分享给他人,同时自己也会感到快乐。为配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广泛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不断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营造健康良好的校园氛围。明珠实验小学面向一、二年级小朋友,开展了"微笑自画像"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当小朋友们上交了自己的作品后,我们发现每个小朋友都是潜在的"小小艺术家"。让我们一起跟随着他们的艺术视角去体会世界的美好吧!

  看了小朋友们的微笑自画像,你的嘴角有没有跟着一起微微上扬呢?其实,在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中,避免不了有一些小小的不愉快。它可能是与同学的一次小摩擦,或者是学习上的一点小障碍,亦或是路上的一块绊脚石......都可能会让我们的情绪受到一丝不好影响。这时,不妨用微笑来调节自己的坏心情,让自己满脸微笑,如沐春风,获得自信非凡的自己。

图文丨苗彦利

编辑丨李小坤

审发丨刘树昕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