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依法治教 廉洁从教——明珠实验小学扎实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次 

  为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5月15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依法治教,廉洁从教”专题讲座。

  党支部副书记李建强从依法治教的意义和廉洁从教的重要性等方面展开讲述。教师是一种高尚职业,担负着为国家培养人才的神圣使命。我们肩负的不仅是传道授业解惑的任务,更重要的是要为学生做出榜样,要引导他们正确的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良好的品德,做到廉洁从教,发扬光大教育事业的清风正气。

  支部书记张领海强调:廉洁从教不是一种口号,更不是一种表态,而是一种实践。每一位教师应该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将确保教育事业的纯洁性、公正性、权威性作为自己的使命,努力为教育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文丨牛文志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张领海 李建强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