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学著作、悟思想、促稳定”——明珠实验小学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次 

  

  按照区委安排,5月13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领海主持了此次会议。

  党支部副书记李建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的内容。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科学把握形势变化,明辨是非,化解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党支部书记张领海以《恪守“四心”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他强调: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时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知道禁区、雷区不可僭越,明白底线、红线不能触碰,在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中给全体教职工树立好的榜样。

  风正好扬帆,奋斗正当时!全体党员表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加压奋进、破浪前行,构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不断擦亮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底色,努力谱写明珠实验小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全面建设教育强区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丨牛文志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张领海 李建强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