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明珠实验小学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例会
次 

  

       5月8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张领海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例会,对关爱学生幸福成长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张校长对全体教师提出“四个要求”,一要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明心见性,明道信道,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二要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善于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丰厚道德滋养,以身作则、立德垂范,让良好师德师风浸润人心、传之久远,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三要践行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自我提升,以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赢得学生的敬佩和社会的尊重。四要要注重学生心理建设和心灵成长工作,尊重学生个性差异,更好地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责任。

  各位副校长就教学、政教、安全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图文丨郝淑敏

编辑丨郝淑敏

审发丨张领海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