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师风采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新”光熠熠 未来可期------明珠实验小学开展新教师入职听课活动
次 

  为了解新入职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使他们能快速适应教育教学工作,掌握课堂教学环节,提升课堂教学艺术水平及驾驭能力,加深新教师对明珠实验小学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助力学校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5月5日-6日,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了新教师听评课活动。

  新入职明珠实验小学的教师们认真钻研教材 ,精心备课,在课堂上合理运用辅助教学手段,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课后,业务副校长郭素琴组织各教研组的老教师分别对3位新入职教师进行了评课。对新入职教师们的优点表示肯定,认为这次课堂教学,展示了新教师扎实的专业知识及各具特色的教学风采。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指明了方向。针对领导的听评课反馈,新教师及时反思、总结 ,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课为契机 ,多听课学习 ,提高课堂管理和应变能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新教师的专业成长,在拓展教学思路、提高教学能力的同时也进一步改变了教学理念。无论是课堂教学还是专业成长,新教师们都受益匪浅,相信她们在今后的教学中会更加努力,早日成为明珠实验小学的中流砥柱。

图文丨张红娟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郭素琴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