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关爱学生幸福成长】明珠实验小学迅速传达落实教体系统会议精神
次 

  5月4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迅速传达落实教体系统会议精神,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领海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张领海传达了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同志和副书记、副局长梁金山同志的讲话精神,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一要在安全、信访、舆情等工作上要细之再细、谨慎再谨慎,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高质量、高效率抓好教育质量。三是要在各项工作上要思想上位、行动上位切实提高课堂效率,抓好课堂质量,要在课后服务上要提质、提效。同时还就防溺水、规范办学、招生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此次会议为学校工作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动力,明珠实验小学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各自工作职责时刻过脑、入心,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积极的作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发展。

图文丨纪亚东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张领海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