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关爱学生幸福成长丨传承五四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次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忆往昔先辈青年无畏向前,看今朝吾辈奋勇争先,五四精神一直是激励青年人的重要力量。

  

  借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展现青年人年轻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明珠实验小学进行了一场“感受青春的力量”青年教师团建活动。

  

  在“传承五四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演讲会上,她们或豪迈奔放,或温婉多情,或铿锵有力,她们感情真挚自然,充分展现了明珠实验小学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演讲,青年教师们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青年是时代的领队,青年教师则是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明珠实验小学团支部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激励广大青年教师奋发向上,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养,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力量,发挥青年作用、展现青年风采、实现青年价值、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丨刘云华

图片丨苗引霞

编辑丨郝淑敏

审发丨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