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关爱学生幸福成长丨家校协力 共育未来——明珠实验小学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次 

  

  家庭是人生第一课堂,父母是孩子第一任老师。为了让家长更深刻地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育人思路,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况,增进老师和家长之间的联系沟通,促进家校共育,4月27日,明珠实验小学举办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在张领海校长的带领下,家长朋友们首先参观了校园环境,查看了各班的上课情况。接着,召开家长座谈会,张校长就学校办学目标、办学理念等情况与家长朋友深度沟通,并就当前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广泛收集家长建议。

  各班家长踊跃发言,诚恳表态和反馈,表达了对孩子进步的喜悦之情,对老师辛苦付出的感激之情,和对学校工作的认可与支持。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家长对学校教育理念与办学模式的理解与认识,强化了学校与家庭的关系,拉近了家长与教师的距离,对孩子幸福成长有着重要的意义。

图文丨郝淑敏

编辑丨郝淑敏

审发丨张领海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