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关爱学生幸福成长|明珠实验小学传达落实邯山区“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主题活动推进会精神
次 

  

  4月23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传达落实邯山区“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主题活动推进会精神,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领海主持。

  

  会上,张校长传达了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关爱学生幸福成长”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重点围绕六个聚焦、十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学校“关爱学生 幸福成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扎实落实上级精神,认真查摆问题,饱含教育热情真心关爱学生,严慈并济做有温度的教育,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立德树人,为学生幸福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一腔热情爱学生,全心全意做教育。明珠实验小学将凭借此次“关爱学生幸福成长”活动东风,优化育人思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高尚的师德素养,引领学生幸福成长。

  

图文|郝淑敏

编辑|郝淑敏

审发|张领海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