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德育专栏
【魅力明珠】关爱学生幸福成长丨传承优良家风 争做时代新人 -------明珠实验小学2023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比赛
次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传承优秀家风的良好氛围,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4月21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举行了“传承优良家风 争做时代新人”2023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时而激情昂扬,时而深情款款,通过生动的家风事例,生动的语言,深情地讲述了他们心中的家风、家训以及自己在成长路上的深远意义,精彩的故事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们进一步感悟了中华传统美德,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从点滴做起,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和传承良好家风,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文字丨刘云华

图片丨苗引霞

编辑丨郝淑敏

审发丨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