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德育专栏
【魅力明珠】关爱学生幸福成长丨 百年征程传薪火-------明珠实验小学组织收看红色思政课“播火者”
次 

  4月22日,河北省中小学生同上一堂红色思政大课,明珠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师生观看《播火者》--思政大讲堂走进台城。

  河北省教育厅、河北卫视、人民网河北频道,共同打造了大思政课系列课。首期邀请了李大钊纪念馆副馆长于海英和革命烈士董振堂的重孙女董立双,她们为大家分享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事业鞠躬尽瘁的红色故事,带我们一起重温峥嵘岁月,见证百年变迁。

  弘扬民族精神,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以革命精神浸润学生心田,引导学生奋发刻苦,立志报效祖国,做有家国情怀、有理想信念的奋斗者与追梦人!

文字丨袁如意

图片丨班主任提供

编辑丨郝淑敏

审发丨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