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关爱学生幸福成长丨抓党建、促发展、保稳定——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次 

  4月13日上午,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党员以“抓党建、促发展、保稳定”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领海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领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3)》。

  支部书记张领海领学了《全区基层党建基础工作大排查大规范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排查学校党建工作,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齐党建基础工作短板,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规范、全面过硬、全面提升。

  校领导班子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了解在学校发展中,在教师、学生当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及时处理解决,化解风险隐患。

  通过活动开展,党员们都能审视自己工作存在的不足,规范自己的言行,提高风险意识和工作能力,能够主动担当,发挥带头作用,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文丨牛文志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张领海 李建强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