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 课后服务暖人心 精彩纷呈助成长 ------区教体局督学赵孔阳深入明珠实验小学调研指导课后服务工作
次 

  3月31日下午,区教体局督学赵孔阳到实验明珠小学调研指导课后服务工作。首先听取了校长张领海对学校关于校内课后托管工作开展情况、推进思路、具体组织实施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课堂了解课后服务开展效果和查阅档案资料。

  督学赵孔阳检查后对学校的课后服务管理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推进校内课后托管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他强调,要充分落实课后服务,增强教育服务能力,真正让家长和学生获益;要重视全面发展,推进素质教育,努力培养时代新人。

  明珠实验小学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面落实“双减”政策,扩大课后服务半径,不断完善校内课后服务质量,探索出科学优质、多方共赢、学生发展的四大课后服务课程,多措并举确保课后服务高质量开展,全面推行课后服务,真正实现减负不减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图片丨教务处

文字丨刘雪芬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郭素琴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