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德育专栏
【魅力明珠】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征文活动
次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近日,明珠实验小学校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月征文活动。

  各中队积极响应,利用队会课发动学生,以“读雷锋故事有感”、“雷锋在我身边”、“与文明牵手”等为题,引导学生用优美的文字颂扬雷锋精神,提升思想境界,将雷锋精神内化为学生自发的道德追求。

  在上交的征文中,学生能做到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立意新颖、文字精炼、内容充实,表现积极向上的理想和信念,体现新时代文明风尚。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了解雷锋同志,深刻地体会到雷锋精神,从而更好的向雷锋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少年。

文字丨苗引霞

图片丨全体班主任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