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德育专栏
【魅力明珠】以劳树德 以劳育人 ------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次 

  

  习近平总书记说:“劳动是人类的本质活动,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是对人类文明进步规律的重要诠释。民生在勤,勤则不匮。”

  为切实加强劳动教育,践行五育并举,推进劳动教育发展,3月21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了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引导学生从实际生活出发,了解不同年龄阶段劳动教育的主要内容,紧接着开展小组讨论、榜样学习、谈感受体验等环节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体会我劳动,我快乐,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劳动观,促进学生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积极的劳动态度。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学校劳动教育的发展,而且让全体学生加深了对劳动的认识,从中体会到劳动是光荣的、快乐的。相信,随着学校对劳动教育的高度重视,明珠实验小学的劳动教育将会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学生开启美好人生做好了奠基。

图片丨苗引霞

文字丨刘云华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