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魅力明珠】 “英”你很精彩 “语”你共成长------明珠实验小学开展“英语听写小达人”活动
次 

  

  为激发学生记忆英语单词的兴趣和能力,提高学生在英语学习上的积极性,提升英语教学质量。3月17日上午,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举行了“英语听写小达人”活动。

  此次活动由教务处组织随机抽取每班学生,统一时间,统一内容,统一形式,统一评测。听写内容为课本四会词汇,本次抽测了三、四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现场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规范书写,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展现了明珠学子良好的英语素养和书写功底。

  活动结束后,学校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

  本次活动,展示了学校英语教学水平,为孩子们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也使学生们认识到了积累单词的重要性,体验到了英语学习的快乐和成功。 

图片丨英语教研组

文字丨刘雪芬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郭素琴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