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健康教育
【魅力明珠】加强演练 确保安全------明珠实验小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的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避免在灾害、事故面前因为防范意识差而造成不必要的人身伤害,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消防应急逃生自救能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17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之前,学校对演练进行了精心策划和严密组织,明确了演练步骤、疏散路线。随着“警报声”响起,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同学们在班主任、各任课老师和各楼层疏散教师组织下,迅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猫着腰靠墙,按照事先设定的疏散路线快速、有序的撤离,到达安全区域。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为师生们上了一堂深刻的消防安全课,将抽象的安全知识变成具体的实战演练,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为打造“平安校园” 夯实了基础。

文字丨苗改艳

图片丨梁栋

编辑丨李小坤

审发丨杨艳芳 刘树昕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