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在问题中反思 在改进中提升------明珠实验小学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提高党员政治素养,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0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领导苗永根带领办公室主任申红军等一行三人列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领海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做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其提出批评建议。

  按照议程安排,学校党支部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局领导苗永根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主要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政治站位。二要增强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三要提高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领海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反思自身的不足,汲取大家的建议,落实整改措施,互相监督,共同进步。

  在问题中反思,在改进中提升。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每位党员的前进方向更加明晰,党支部的力量更加凝聚。相信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每位党员能够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加突出,全力推进明珠实验小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文丨牛文志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张领海 李建强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