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相约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庆祝“三八”妇女节致敬最美教师
次 

  

  不让须眉争志气,巾帼撑起半边天。在这春风和煦,草浅绿花半开的三月,我们迎来了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举行“三八妇女节 致敬最美教师”主题活动,以此为所有女教职工送上最特别的节日祝福。

  工会主席刘树昕同志担任主持,每一句肺腑之言都流露出对女教职工,为学校腾飞发展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学校向杰出女教师、母女教师、夫妻教师、军嫂教师等8位身份特殊的女教职工献花。作为母亲、女儿、妻子,她们把自己的力量和爱献给了家人。作为教职工,她们把勤劳智慧献给了学校。她们是明珠实验小学最美丽的风景!

  幸福三八节,感恩三月情。在这个特殊节日到来之际,祝所有女神们永远健康、幸福、美丽!

图文丨关昊辰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杨艳芳 刘树昕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