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特色教育->健康教育
【魅力明珠】爱耳护耳 健康听力------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全国“爱耳日”活动
次 

  

  2023年3月3日是第24次全国“爱耳日”,为切实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提高学生科学的爱耳、护耳意识,关注青少年听力健康,3月3日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了爱耳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通过开展爱耳护耳知识主题班会,手抄报,利用校内电子屏宣传栏向家长宣传护耳的知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和普及了保护少年儿童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提高了学生爱耳护耳的意识;倡导了珍爱听力,快乐成长的理念;对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也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希望通过我们此次的宣传活动能使更多的人了解爱护耳朵的知识,倡导“保护听力、健康成长”,增强学生爱耳护耳的意识。让大家对此重视起来,更多的参与到保护耳朵的行列里来。

图文丨孔雪

编辑丨李小坤

审发丨杨艳芳  刘树昕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