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明珠实验小学传达落实区教体局会议精神
次 

  2月24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区教体局会议精神,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领海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张领海传达了区教体局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重要讲话内容,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切实重视体育工作,面对成绩,反思问题。扎实开展体育工作,广普及、提质量、增特色、争荣誉,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三是班子成员和中层在分管工作中要调优状态,紧跟形势,坚持抓,重落实、出成效。 

  会上还就防疫防控、安全稳定、课后服务、工作作风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此次会议为学校工作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动力,明珠实验小学将更加坚定努力的方向,团结一致、脚踏实地,持续做好各项工作!

图文丨纪亚东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张领海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