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喜报!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荣获“2022年度宣教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次 

  

       喜传佳讯,再获荣誉!近日邯山区教体局公示了“2022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名单明珠实验小学成功入

  2022年,宣教工作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融合剂”、“倍增器”的作用,紧跟学校发展节奏,发挥官网平台优势,及时公布相关政策,大力宣传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成果,做强阵地宣传,弘扬正能量,增强凝聚力,提升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2022年,明珠实验小学对外宣传工作成果丰硕,学校工作经验近百次被国家、省、市、区等各级媒体刊载,学习强国、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频、央广网、中国之声、新华FM、河北日报等高端媒体多次对学校爱国主义、学生教育等工作进行报道。

  春来万物新,扬帆再起航。2023年,明珠实验小学宣教处将深入学校工作各个领域,继续做好宣传工作,不断提升传播力和影响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助力学校办学品质再提升。

图文丨郝淑敏

编辑丨郝淑敏

审发丨张领海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