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学习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人民教师------明珠实验小学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次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2月13日,明珠实验小学在校多媒体教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学校党支部书记张领海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人民教师》为题,从坚定信念、立德树人、育人育己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如何担起国家赋予的重任,做好新时代人民教师。要求全体教师必须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全体明珠人必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通过钻研业务,提升专业素养,以更出色的工作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文丨牛文志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张领海 李建强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