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开启邯山发展强劲引擎------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次 

  

  2月13日上午,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开启邯山发展强劲引擎”为主要内容的“13 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领海强调:全体党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推动全员参与,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在明珠落地见效。

  党支部书记张领海以“学习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人民教师”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全心全意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始终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理想。

  通过会议的召开,党员们统一了思想,鼓足了干劲,坚决为建设教育强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丨牛文志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张领海 李建强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