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魅力明珠】笔墨生花 书写风采------明珠实验小学师生假期书写成果检测
次 

  笔墨生花,秀汉字之美;书写风采,展假期硕果。为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文化,锤炼师生的书写基本功,全面提高师生规范汉字书写能力,明珠实验小学特在寒假期间开展了以“规范书写 翰墨飘香”为主题的假期书写活动。开学伊始,学校集中对师生寒假书写作品进行评比,对学生寒假书写水平进行测试。 

  让我们一起欣赏师生的佳作吧。

 

  为有效检测学生寒假书写成效,学校组织各班进行书写等级测试。测试现场,同学们个个满怀激情,坐姿端正,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表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所写作品笔画流畅,横平竖直,结构匀称,整体美观。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一笔一画书汉字,一撇一捺学做人。假期每天练字,让师生感受到了汉字文化的无穷魅力,在收获书写好习惯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坚持的重要性。今后,希望师生能继续坚持练字,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

图片丨全体教师

文字丨郭竞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杨艳芳 郭素琴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