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牢记嘱托再出发 开启发展新场景------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次 

  

  1月13日上午,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牢记嘱托再出发,开启发展新场景”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校党支部书记张领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农林二社区视察讲话精神,围绕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如何开展学校党建工作等进行学习讨论。

  支部副书记李建强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区“两会”精神。

  党员们拿起笤帚,对校园操场、大门内外环境卫生进行全面彻底大扫除,迎接新年到来。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区委全会和区“两会”确立的发展目标,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六个邯山”发展场景,守初心,担使命,踔厉奋发,奋勇前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活力新城、幸福邯山”提供强有力支撑,为邯山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图文丨牛文志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张领海 李建强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