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师风采
【魅力明珠】以德立身 廉洁从教------明珠实验小学开展2023年寒假在职教师拒绝有偿补课集中整治工作
次 

  

  为进一步加强全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办学行为,切实减轻学生学业负担,坚决纠正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教育行风问题,明珠实验小学于2023年1月8日召开“寒假在职教师拒绝有偿补课集中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建强宣读《邯郸市教育局关于印发<邯郸市教育系统“争做人师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的通知》,并组织教师再次学习《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中小学师德十条红线》、《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等教育部颁发的有关文件。

  全体教师签订2023年寒假在职教师拒绝有偿补课集体承诺书。

  党支部副书记李建强强调,严厉禁止任何人触碰红线,不要因小失大,要强力维护人民教师在社会上的形象,更要有坚定的原则和信念。依法从教、自觉抵制有偿补课,争做全社会满意的教师!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端正了思想认识,老师们也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人民教师的身份,坚守本职工作,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图片丨牛文志

文字丨刘天之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李建强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