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魅力明珠】立足习惯养成 夯实课堂常规------明珠实验小学开展课堂教学常规展演活动
次 

  为了更好的促进一年级学生课堂常规习惯养成教育活动,使一年级课堂常规习惯做到规范化、形象化、具体化和整体化,明珠实验小学在9月22日上午开展课堂教学常规展示活动,一年级全体师生参与了活动。

  过程中,校长张领海到现场为孩子们加油鼓劲,希望各班能够赛出好的成绩;副校长郭素琴全程参与,鼓励一年级师生养成规范的课堂教学常规,努力做到“快、静、齐”。

  比赛中,各班学生穿着整齐的服装,在老师的带领下从课前、上课、朗读、书写、下课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课堂上的多种常规,将课堂上的学生应该养成的常规习惯变成具体的、易学的行为,用儿歌引领,只要长期坚持,就能形成习惯。

  此次比赛,集中展现了一年级入学以后的精神风貌,是为期三周的课堂常规训练的成果展示。明珠实验小学一直致力于培养“崇德、知礼、明智” 的学生为己任,秉承“大处着眼 小处着手”的教育理念,扎实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为明珠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片丨教务处

文字丨张红娟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 杨艳芳  郭素琴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