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师风采
【魅力明珠】塑魂树人 行为世范------明珠实验小学师德教育活动周
次 

  根据邯郸市“塑魂树人 行为世范”师德教育主题活动安排,邯山区教体局的部署,2022年9月19日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师德教育活动周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副校长杨艳芳做了开展“塑魂树人 行为世范”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总动员,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认真学习,明确要求;承诺践诺,自觉接受监督;对标找差,不断自我提升;挖掘典型,大力宣传。随后,副校长杨艳芳围绕教育部关注的师德师风建设重点领域分类介绍师德违规问题和处理结果,引导教师以案为鉴,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并宣读了学校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此次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及活动形式。

  全体教师宣誓

  学校举行了以“重温教师初心 做出庄严承诺”为主题的师德教育活动周宣誓仪式,张领海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宣誓。老师们不忘教育初心,做出庄严承诺,遵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立志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此次活动,推进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为有效推动学校师德教育活动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师德教育活动周活动,强化了师德师风机制建设,学校将持续以师德师风建设为首要目标,不断挖掘师德典型,传播正能量,不断提升我校教师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本领,依法从教,自觉抵制有偿补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文丨刘天之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李建强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