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师天地->教师风采
【魅力明珠】春华秋实 硕果盈枝------明珠实验小学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次 

  

  金风送爽佳节临,红花硕果暖人心。9月10日是全国第38个教师节,为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创设一个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工作环境,明珠实验小学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会上,校党支部副书记李建强宣读表彰决定,全体校领导班子为我校一年来涌现出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科室、优秀团队和获得突出贡献奖的教师进行颁奖。

  最后,张领海校长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激励全体教师携手并肩、砥砺前行,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努力推动明珠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对我们教师的期望。

图片丨牛文志

文字丨刘天之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李建强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