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魅力明珠】美丽中国在心中------明珠实验小学二年级语文实践活动
次 

  为切实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梦想,从小立大志,长大报国家,感悟“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我的梦是中国梦,中国梦是我的梦”的深刻内涵,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二年级的学生热情洋溢的开展了以“美丽中国在心中"为主题的暑期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能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二年级的语文教师根据学生的能力精心设计语文实践活动的主题,要求学生能了解我国有多少个民族,我国的首都,国歌,国旗,生日等等,知道祖国的大江大河。

  本次的实践活动加深了学生对祖国的了解,培养了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爱自然的情感,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全体学生齐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字丨张红娟

图片丨二年级教研组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杨艳芳  李  倩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