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魅力明珠】“计”高一筹 神机妙“算”----明珠实验小学开展暑假线上“相信自己,口算我最快”活动(一)
次 

  暑假是超越自我的好时机,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学习数学的浓厚兴趣,提高学生口算能力,明珠实验小学全体数学老师在暑假给学生布置了一项线上计算打卡作业,要求每位学生每日做5道计算题。在7月29日上午举行了一至六年级的数学“相信自己,口算我最快”活动。

  孩子们个个胸有成竹,他们专注地盯着每一道题,心无旁骛地运算着!数学素养奔腾于笔尖,计算技能洋洋洒洒倾泻于纸上。

  “我为你搭建平台,你还我一份精彩”。经过紧张、激烈的竞赛,一大批数学计算能力比较突出的学生脱颖而出。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的思维更加敏捷、更加严谨,提高孩子们的口算能力,更重要的是给每个孩子营造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营造了良好的数学文化氛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孩子们今天的精彩表现离不开背后的默默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在拓展数学思维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图文丨闫晓燕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  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