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魅力明珠】探索自然 发现美好------明珠实验小学一年级语文实践作业
次 

  大自然有许多的秘密,像一个变化无穷的万花筒,像一本图文并茂的教科书,充满了学问。伴着蛙声蝉鸣,举手抬足间,尽是放飞心情的自由。为了丰富假期生活,鼓励个性发展,明珠实验小学一年级开展了以“大自然的秘密”为主题的语文实践活动。

  同学们在暑假里体验了一次和大自然的亲密接触。通过阅读课本上关于“大自然的秘密”这一单元文章获得了知识,接着通过亲身经历去观察大自然,感受大自然,再把他们理解的大自然通过手抄报、绘画、剪贴画等形式表现出来。让我们跟着他们的脚步一起:伴着夕阳西下的美景,看一看变幻莫测的火烧云;观察小蝌蚪变成青蛙的过程;弄明白为什么向日葵永远向着太阳?看看植物妈妈都有什么办法吧。

 

  大自然的美丽,让人心旷神怡。大自然的神奇,让人叹为观止。通过走进大自然,观察自然现象,倾听大自然的声音,同学们越发觉得新奇、好玩,更加激发了他们探索大自然秘密的兴趣。

图文丨一年级语文教研组

编辑丨纪亚东

审发丨李  倩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