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珠动态->明珠新闻
【魅力明珠】总结交流促提升 凝心聚力谋发展------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科室工作总结汇报
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团队建设,全面有效地总结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谋划学校更好更快发展,7月 5日下午,明珠实验小学在多媒体室召开科室工作总结汇报会,各科室主任就科室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校级班子成员、科室人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领海主持。

  6位科室主任通过梳理工作、提炼亮点,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从教学教研、德育、党建、疫情防控、总务和办公室工作等方面对本科室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与剖析,并对即将展开的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定位。述职内容丰富详实、重点突出,晒出了工作的“成绩单”,为今后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整个述职过程严谨有序,充分展现了各处室主任及其团队成员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学校党支部书记张领海对本次述职评议进行了总结,对全体中层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对他们有效、有心、有情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业绩进行了表扬,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团结协作、恪尽职守,在岗位上绽放各自的风采。希望全体领导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同心携手、共赴美好。

  此次中层干部述职大会的召开,是明珠实验小学完善学校管理、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必将有力地推进学校各职能部门的高效运转,为学校下一阶段教育质量的提升跨越奠定坚实的基础!明珠实验小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用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乘风破浪,相信明珠实验小学的未来将更加美好!

图文丨郝淑敏

编辑丨郝淑敏

审发丨张领海 杨艳芳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