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会
【魅力明珠】不忘初心使命 赓续红色血脉——明珠实验小学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育和引导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30日,明珠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七一”系列活动。

  支部书记张领海上党课

  学校党支部书记张领海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专题为《以伟大建党精神培育时代新人》的党课。他要求广大党员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自己,坚守远大理想,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始终保持忠于党和人民的政治品格和赤诚情怀,才能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谱写出最精彩的人生华章。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支部书记张领海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观看红色电影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及执着奋斗的精神。

  教职工撰写红色经典作品

  广大教师怀着对党的无限感恩之心,挥毫泼墨,舞时代的笔杆,撰写红色经典,颂扬党史辉煌,充分展现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礼赞。

  通过迎“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再次接受了铮铮誓言的激励和洗礼,明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激发了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点燃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工作热情,极大增强了学校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拼搏合力,明珠实验小学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1周年和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文丨牛文志

编辑丨赵晨旭

审发丨张领海 李建强 

版权所有: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